親愛的未來行銷與觀光管理學界的領袖們,


歡迎您加入國立嘉義大學行銷與觀光管理學系這個充滿活力和創意的大家庭!我們是台灣唯一將行銷和觀光管理兩大領域融合為一體的學系,位於美麗的嘉義,一個充滿自然資源和豐富原住民文化的觀光熱點。


在這裡,您不僅會接觸到最先進的教學設備,還會受到一群優秀師資的指導,他們將幫助您掌握行銷和觀光管理的核心知識與技能。更重要的是,隨著人工智慧和數位科技的快速發展,我們也積極整合這些先進技術到課程中,以培養您未來在高度競爭和不斷變革的環境中立足之能力。


嘉義不僅是一個學術研究的理想場所,更是一個充滿人情味和文化底蘊的社群。在這裡度過的四年,將會是您人生中最寶貴、最多元、最充實的時光。


我們全體師生熱切期待您的加入,並隨時準備協助您解決任何問題和挑戰。讓我們一起攜手,為未來的行銷與觀光界寫下新的篇章!


再次熱烈歡迎您成為我們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

敬祝  築夢踏實 平安喜樂

         嘉義大學行銷與觀光管理學系主任 李爵安 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