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活動

指導單位: 交通部觀光署

主辦單位: 中華旅館經理人協會

活動時間: 2023-12-07(四) 09:00 ~ 16:30

活動地點: 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號 台北市電腦公會501會議室


本課程訴求如下:

※ 報名日期:至2023年11月25日(六)或額滿為止。
                    (名額有限,依報名順序錄取)
※ 報名資格:觀光與旅館相關領域之從業人員與大專院校、高中職教師,對ESG議題有興趣者皆可。
※ 課程費用:$1600 (提供報名費收據)
※ 課程地點: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號5樓(近捷運台北小巨蛋站2號出口;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
※ 課程內容:

本展覽以人工智慧技術及應用之嶄新研究領域或產業應用為主,因應產業環境變遷迅速,數位時代所引發之商業營運模式改變及少子化等挑戰,並響應國家整體人才培育政策、產業發展需求。藉由本次展覽,從互動式體驗為導向,以「 智慧行銷  」、「 人工智慧應用  」、「 智慧商業與金融  」為三大主題,透過實際體驗了解不同產業智慧轉型後模式的多元改變,內容豐富精彩,適合高中職以上的師長帶領學生必看超夯展覽。

一、展覽介紹:現場提供產學合作的多項設備深刻體驗,期促進人工智慧、大數據、金融科技、智慧商業管理、工廠自動化與虛實整合等相關人員之知識交流並與國際接軌。


二、活動時間:112年12月08日(五) 早上10時至下午3時,下午2時30分後停止入場。


三、活動地點:國立臺中科技大學-中正大樓1樓穿堂


四、活動網址:https://bit.ly/STEM專屬網站


五、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v9Due4BmdAv8UhCR9


六、截止時間: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主辦單位:國際扶輪3470地區澎湖縣分區、澎湖扶輪社、馬公扶輪社、澎湖天人菊扶輪社、南華大學永續中心

協辦單位:台灣永續綠色科技發展協會

指導單位:行政院環境保護署澎湖縣政府國際扶輪3470地區

研討會日期:111113(星期四),下午4-下午6

研討會地點:澎湖元泰大飯店(澎湖縣馬公市新店路477號),提供線上同步會議

會議主席:國際扶輪3470地區澎湖縣分區陳明山助理總監

聯絡電話:05-2721001分機3423


2022年澎湖永續旅遊發展論壇 (google.com) 

主辦單位:國立臺東大學

承辦單位:國立臺東大學 文化資源與休閒產業學系

會議地點:國立臺東大學知本校區師範學院淑真講堂 

活動時間:111 年 5 月 20 日(五 )

「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教師本質增能-茶與食饗宴,來去部落作客」活動

國立臺東專科學校餐旅管理科辦理「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教師本質增能-茶與食饗宴,來去部落作客」活動,

敬邀貴單位餐旅群教師報名參加並惠允公差假,請查照。


國立臺東專科學校   函

地址:95045臺東市正氣北路911號

聯絡人:王月萍

電子信箱:lelengwang@ntc.edu.tw

聯絡電話:(089)226389#5071

傳真電話:(089)225185

受文者:國立嘉義大學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10年8月10日  

發文字號:東專餐管字第1100008340號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辦理。

二、研習時間:110年8月30日(星期一)至110年8月31日(星期二)。

三、報名對象:全國餐旅群學校餐飲及觀光科(學程)教師。

四、報名方式:請至本校科網(https://hospitality.ntc.edu.tw/)或(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vdQawVFGMn0ic3nYixqaK9wMYiatGlSXWJTIGauBdQeEeEg/viewform)報名即可,報名日期:即日起至8月18日(星期三)止。

五、研習相關事宜如有任何疑義請洽本科技佐:王月萍(089-226389#5071或寄Email:lelengwang@ntc.edu.tw)

六、檢附研習活動海報及活動議程表。

2020年臺大馬克松


何謂「馬克松」?這是市場+馬拉松(Market + Marathon)的組合字,就是以團隊方式聚在一起以馬拉松的概念進行一段長時間的行銷研究/市場分析的培訓,透過有限資源與方法,訓練學員們的分析、判斷、創新能力的活動。


主辦單位:台灣大學統計教學中心、中華應用統計學會

活動對象:大專院校之大學生or應屆畢業生

活動時間:2018/07/09 - 07/13 (五天活動)

活動地點:國立臺灣大學 - 博雅教學館

更多資訊與報名網站:https://www.accupass.com/go/markthon


DIGI+Talent 跨域數位人才加速躍升計畫


最強跨域人才,就在DIGI+

不可錯過的DIGI+七大優勢‼

🎯產學接軌

🎯業界專題參與

🎯跨領域合作

🎯免費線上學習資源

🎯海外參訪機會

🎯國際證照加值

🎯就業媒合

🔻參加辦法🔻

國內大三~碩士在學學生均可報名,期間自109年7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完成240小時實務專題研習時數,強化學生職場就業力!


👉報名網站:https://www.digitalent.org.tw/digiplus_reg/

👉先修課程:https://academy.digitalent.org.tw/

👉申請須知:https://tinyurl.com/v8jgfv6

👉申請說明與先修課程說明簡報下載:https://www.digitalent.org.tw/download_block.html

跟世界說哈囉! 第20屆外交替代役首招6項新專長役男


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國合會)一年一度的「外交替代役」甄選,將於本(109)年4月1日起至24日開放申請!招募專長除了歷年既有的農技、醫療、語言及資訊類之外,今年將首度招收具地理、金融、醫學影像、行銷企劃、影片創作及圖文設計等專長役男,共將招募95位赴海外服勤,使更多有志青年有機會加入外交替代役行列。符合相關甄選資格的青年朋友們,絕對不要錯過向內政部役政署申請的機會(https://www.nca.gov.tw/sugsys/)。

我國現行兵役制度義務役僅有4個月的役期,外交替代役則為10個月,服役時間多了一倍以上。儘管時間較長,但上(108)年度仍有許多學生願投入外交替代役的行列,盼透過在我國友邦及友好國家協助執行海外技術合作計畫機會,接受我駐外人員指導並累積實務經驗提升自身專業技能及競爭力,更因參與國際事務而拓展視野,並培養獨立自主及自信的態度,多數役男甚至在退役後選擇再次前往海外服務,開拓了更多生涯發展的選擇。此外,加入外交替代役能夠踏上新的國度,前往鮮少人出國會選擇的國家,盡情體驗異國人文風情與文化慶典,豐富服勤時光。如想一窺外交替代役男在駐地的工作及生活情況,可透過役男拍攝剪輯的服勤成果紀錄影片進行瞭解:https://reurl.cc/0oov3o

歡迎具有本年度外交替代役招募相關專長(農園藝、水產養殖、畜牧獸醫、醫學護理、公共衛生、資訊、營養、農業經濟及推廣、工業設計、西法語、食品加工、環境工程、昆蟲、森林、林產加工、水利工程、地理、金融、醫學影像、行銷企劃、影片創作、圖文設計),且想要擁有駐外經驗和將技能補到滿點的青年朋友們,快來加入外交替代役,一起踏出臺灣,跟世界說哈囉!


玉山校園黑客松開跑 有情境應用、實習機會與獎金 歡迎大專院學生前來挑戰

中華民國戶外遊憩學會『111年度優秀碩士論文獎』

說明:

一、旨揭甄選活動為中華民國戶外遊憩學會獎勵相關領域獲得應屆碩士學位及碩士論文水準優異者,

       並鼓勵其繼續從事進階研究,特每年皆舉辦碩士論文甄選活動。

二、獲獎人數每年以三名為限。

       獲獎人由中華民國戶外遊憩學會頒發獎金壹萬元及獎狀一紙,該指導教授獲頒獎狀一紙,以資表揚。

三、重要時程

(一)111/11/25 (五) 收件截止(以郵戳為憑)

(二)111/12/12 (一) 公告獲獎名單

(三)112/01/15 (日) 年會發表、頒獎(日期暫訂)

四、應備文件

(一)碩士論文獎申請表一式三份(可正本複印)。

(二)碩士論文紙本一式三份。

(三)推薦書兩份。

(四)與論文相關之發表或接受著作一式三份(無著作者免)。

(五)會員申請書一份(已入會者免)。

五、投件方式:(紙本及電子檔資料皆須完成)

(一)將上述應備文件以宅配或掛號方式郵寄至「11054臺北市信義區崇德街63巷25弄3號2樓 戶外遊憩學會收 」

(二)將投稿之論文PDF檔案E-mail至學會信箱,主旨註明「甄選111年碩士論文獎-姓名」

六、檢附獎勵辦法、報名申請表及入會申請書,詳如附件。

七、詳細資訊請上學會官網查詢。

八、聯絡資訊:學會秘書邱小姐

(一)聯絡電話:0988-823869。

(二)學會信箱:recreation.service@gmail.com。

更多詳細資訊:https://rd.nkuht.edu.tw/p/406-1009-24442,r336.php?Lang=z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