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恭祝大家新年如意、健康平安!令大家期待的行銷電子報刊物又出爐了!此次的報導焦點如下:首先報導新華美西裝社,此乃為富有歷史悠久的老建築物,保留常時許多元素如家具擺設、栽縫機等西裝店元素及名字再改造成現今供休閒用餐的場域,非常值得大家撥空去進行一趟文化美食的饗宴。另外,相對於保有傳統色彩之新華美西装社,富有異國色彩的安娜與國王酒店是此次電子報的另一個主题,其命名源自於創辦人對電影《安娜與國王》的愛,形塑泰國風格,在嘉義地區可獨樹一格,與眾不同。此次除了在地產業報導外,還特別深度專訪嘉義大學的林校長,嘉大是嘉義地區歷史最悠久的大學,而大學為培育社會和國家人才的重要場域,以了解未来學校的規劃與發展方向,本期報導的內容精彩與豐富。本系的電子報在蕭老師的帶領與同學們持續耕耘下,不斷的報導嘉義在地的特色產業,有助於提升在地產業之知名度。

        隨著疫情的趨緩與控制,人們生活與工作又回歸常軌。各種行銷的工具成為產業們復甦之重要利器,因此對行銷專業人才的需求非常殷切,同學們藉此平台善用自己的行銷知識與理論,將能磨練同學們的行銷文案的撰寫能力與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