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嘉義店

OM news電子報很榮幸能夠參加IKEA嘉義店在去年12/26的開幕儀式,位於嘉義市中心,從嘉義火車站步行僅5分鐘,占地約600坪,這也是是全球首間店中店的型態,與大潤發賣場結合,重新定義購物體驗,一次買足所有所需。

開幕典禮由嘉義市市長黃敏惠與DFI零售集團IKEA集團董事凌思卓代表共同揭幕。值得一提的是,IKEA在去年疫情最嚴峻的時刻,有在嘉義文化公園設立了全球首發的「IKEA HEJ行動商店」,這個由7座貨櫃組合而成,賣場面積約25坪的特別店鋪,深受當地鄉親的熱情支持,讓IKEA團隊感受到了深深的感動。如今,IKEA以全球首間店中店型態正式進駐嘉義市,不僅提供便利的購物模式,更貼近消費者需求,為更多人带來創新美好的生活體驗。

踏進IKEA店面後,雖然賣場佔地不大,卻提供8500款家具與家飾品,從客廳、廚房、臥室、辦公用品應有盡有。特別是的,賣場以「居家空間分區」的方式陳列商品,家具與家飾品可在同一區快速找齊,也設有規畫中心解決大家的煩惱。展示間最大的亮點之一,就是加入老屋元素中的磨石子地板及花磚牆面,完美融合當地居民的居住風格,為商場帶來全新面貌。

儘管因為空間限制,賣場內沒有設置餐廳,僅設有美食小站,但是卻有推出嘉義限定新品「肉鬆芋泥堡」,並同步上架全新美食「鯊寶包」,歡迎大家來「嘉」嘗鮮!

我們一直以來都熱愛逛IKEA,它獨特的展示風格彷彿將我們帶入夢幻的家居天地,每個展示區都展示不同風格的家居實景,激發了對未來家居的無限想像。這次IKEA在嘉義開幕,我們感到非常開心,也很榮幸可以與大家一同參與這個盛會。儘管這次的開店模式有別以往的風格,但同時也給嘉義帶來了不同的驚喜。現在,在雲嘉南地區也能享受IKEA的風格,同時也為嘉義的經濟發展注入了新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