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主任 李爵安老師的話


國立嘉義大學

行銷與觀光管理學系系主任

李爵安老師的話


最令人期待精彩的行銷電子報 OM NEWS 發行了 

本系電子報在蕭至惠老師帶領下,與同學們持續耕耘下,不斷報導嘉義在地的特色產業,提升在地產業之知名度;本期報導的內容精彩、豐富,非常推薦閱讀。

讓我們馬上來看看此期報導有什麼好物吧:

有種創造工作室 – 0資金創業之路,文中深入了解創辦人阿威、阿衡的0資金創業歷程,過程艱辛挫折,但也歷練出堅強的意志,從而誕生出創新的桃Bar活動,非常值得大家深入閱讀。

台灣社會美學基金會接管嘉義文創園區,打造許多代表性活動,例如嘉+酒市場。基金會也致力讓園區成員多元平台,吸引更多業者入駐,期待未來嘉義文創園區也能比肩華山文創園區,成為南部文創重鎮。

大鼎冷鏈專訪,這次OM電子報團隊專訪大鼎冷鏈,特

別是大鼎冷鏈在嘉義的旗艦店獲得2022德國iF Design Award,打造了與傳統海鮮店家完全不同的品牌形象,讓我們一起深入了解大鼎冷鏈;在閒暇之餘,也不妨親臨現場喔。

IKEA在嘉義開幕了,過去IKEA在疫情期間開設HEJ行動商店做為試驗,這次終於在嘉義開設了全球獨有的店中店型態,期能帶來市民更便利的生活。